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ANNA~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一週穿搭~

相信許多人應該會為每天的穿搭苦惱吧!每天站在櫃子前想了很久都還是不知道要穿什麼比較好(我自己就是...)

後來我想到的辦法就是依照今天是星期幾,再看今天天氣如何,會不會跟朋友出門來決定~

然後也搭配了幾套來跟大家分享,那就開始吧:)

 

MON.

2017-11-23 04.27.53 1.jpg

星期一都會有種倦怠上課的感覺,所以我選擇穿寬褲。

除了現在非常流行之外,穿起來也很輕鬆舒服~不會要上課已經夠Blue了,還穿得很有束縛感

上半身我就選擇比較合身的上衣,讓身材看起來線條感,視覺上比例也會比較好:)

外套就選擇萬年不敗的牛仔外套冬天可以選裡面是內羔羊毛的款式或者搭飛行外套營造多層次穿搭

包包再搭配文青風十足的帆布背包,整個人就會看起來很清新

鞋子的部分就可以搭配運動鞋或小白鞋。

上衣:Uniqlo

褲子:GU

鞋子:PUMA

背包:Queen Shop

TUE.

2017-11-23 04.28.01 1.jpg

星期二我選擇比較美式的風格

一件Oversize的大學T,裡面配一件牛仔短褲,腳上踩著一雙馬丁,整個人就會很有型~

外套的選擇我會選風衣外套或者飛行外套增加率性

下半身如果是不喜歡穿短褲的女生,也可以搭配黑色的緊身長褲或者Leggings

鞋子除了配馬丁外,也可以選擇Converse高筒或者運動鞋來做搭配,也都很適合。

上衣:Bowwow Korea

鞋子:Dr.Martens 八孔硬皮

WED.

2017-11-23 04.27.56 1.jpg

星期三在自己的印象裡是一~五中最輕鬆的一天

在小時候小學只要上半天課,午餐也會跟以往不同變成特餐(哈哈哈)

感覺就是比較輕鬆的一天,可以出去玩或者約會

所以我選一件長版襯衫~

長版襯衫的好處就是能有襯衫的正式感,但把它當洋裝穿又可以有點小性感~

2017-11-23 04.28.03 1.jpg

外套我搭配的是風衣外套,也可以選擇飛行外套或者皮外套

包包我選的是帆布背包,可以增添文青風,去平衡襯衫給人的正式感~

當然除了帆布背包之外,也能選擇後背包或肩背包

款式的部分會比較推薦迷你型的或者皮質的~

鞋子我搭配運動鞋而沒選小白鞋是想要增加帥氣感(哈哈哈)也可以搭配牛津鞋或著低跟跟鞋,就看你想營造怎樣的感覺。

上衣:Lulu's

外套:GU

鞋子:PUMA

背包:Queen Shop

THU.

2017-11-23 04.22.49 1.jpg

星期四我就穿得比較有都會感一點,跟前幾套風格不一樣,讓穿搭風格比較多變一些(哈哈哈)

整體配色我選擇比較沉穩一點,素面的針織上衣再配上直條紋西裝褲

西裝褲給人已經有正式感,再配上直條紋更有種上班族的感覺,所以我配運動鞋去平衡

外套我就配上了駝色毛呢外套,讓整體有個亮點才不會整體都深色讓整個人看起來都很重

包包可以選擇帆布背包或者迷你的後背包,也可以選擇顏色較亮的肩背包去點綴~

上衣:Lulu's

褲子:Lulu's

鞋子:Nike

外套:Retro Girl

FRI.

2017-11-23 04.18.21 1.jpg

辛苦一週終於到禮拜五啦!週五下課後就可以出去放鬆之類的~

但我自己通常都還是會窩在家(哈哈哈)所以我又選擇了休閒Style

上衣的款式雖然不是合身的,但在側邊有開衩,可以露出腰線

搭配男友褲的話就還是可以有點女人味~

穿男友褲要記得把褲腳反摺,腳就會看起來比較細

上衣:Sivir Online

褲子:20%Twenty

鞋子:Nike

SAT.

2017-11-23 04.22.49 3.jpg

 

 

2017-11-23 04.22.48 1.jpg

禮拜六通常自己都會拿來約會或者跟朋友出門玩,所以選擇裙裝

因為下半身是中長度的窄裙,所以上半身我配了寬鬆感的大學T,整體感覺就不會太Lady

然後!!一定要記得把衣服紮進去!!

你可以選擇前面紮進去,讓比例看起來比較好,後面選擇不紮放出來遮屁股

鞋子的部分我配今年非常流行的襪靴~它可以有跟鞋的女人味,但也能有帥氣度,是個很棒的單品

那因為裙子跟鞋筒都已經遮住大半部分的腿,所以鞋子一定要有跟去拉長整體的比例!

也可以綁個包頭或者高馬尾,讓視覺看起來比較高

外套我配了軍綠色的外套,讓整體帥氣度更UpUp

上衣:Zara

外套:Net

裙子:Joyce Shop

鞋子:Bowwow Korea

SUN.

2017-11-23 04.27.48 1.jpg

星期天好像是蠻多人的家庭日~自己也幾乎都是禮拜天會跟家人出門吃飯或者走馬看花~

因為跟家人出門,所以穿搭我就選擇 短版素T+運動感的寬褲~

運動感的寬褲真的是今年流行到不行欸~到處都看的到

它的搭配性其實蠻高的~除了能搭配休閒,也能搭配的很有氣勢!

這件寬褲邊條的紅x白真的是很好看啊!!整個大愛

鞋子故意搭配了一個深藍色,想跟淺藍的牛仔外套做個呼應~也能當作搭配上的亮點

褲子:ZARA

鞋子:New Balance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一週穿搭,這也是我第一次分享穿搭,真的是很緊張><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我平常會在IG分享平日穿搭,部落格這邊會分享主題性的穿搭~

在分享內容上有任何建議都可以告訴我,讓我可以改進做得更好: )

那就下篇文章見啦~~bye

 

IG: anna_showu

 

 

 

 

arrow
arrow

    ANNAsh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